Karen's 藝術指甲工作坊2020

Karen's 藝術指甲工作坊2020




2021最新課程,點此前往唷👇

Karen's nail workshop 藝術指甲工作坊-2021創業班。



Karen's 藝術指甲工作坊2020


2020Karen藝術指甲工作坊將以「指甲沙龍創業」和「藝術美感雕琢」為兩大核心,無論是有創業目標或是單純想培養興趣,這裡都很適合你。


給想要創業的同學:

所謂「一技之長」是指這項技能可以有效運用在賺錢上為前提,因此我們對課程的安排會更加以「沙龍專業」的方向為主,與坊間的全科班、證照班不同,既然是以沙龍為主軸,我們更堅持「基本功」的訓練,只有紮實的基本功,才能把握每寸技藝上的細節,並同時將事業經營得細水長流。


給想培養興趣的同學:

由於課程的安排是以沙龍執業為主,除了入門必備的基本功,詮釋「沙龍經典圖案」更是我們彩繪技法的教學主旨,我們期望每位喜愛指甲彩繪的同學都能夠透過課程了解到為什麼有些圖案總是不退流行,在由淺入深的彩繪技法教學下,讓每位同學們都能擁有解構、變形及重新詮釋經典圖案的能力。


"從藝術培養的起點出發,輔以專業到創業的完整規劃,是Karen老師堅持為每位初出的指甲設計師所打造的養成之路。"




課程介紹

1膚若凝脂保養課


每位指甲設計師都需要的三個元素:靈感、熱紅酒和一雙無瑕的畫布。

4小時/堂,共三堂12小時

保養課

日檢手部保養術

完全標準日本考試流程,各種工具剪刀的拿法及用法,這是最重要的事情,卻也最容易被忽略,上完這堂課,日本JNEC三級的檢定,你已經準備80%了。

足部保養術

足部保養在指甲沙龍業非常重要,除了是客人衡量你「服務價值」的一項標準外,同時與按摩手技並為能最快讓你增加收入的一項專業。

 磨甲機運用(材料附上日本磨甲機)

磨甲機運用課將會對你往後的沙龍執業很有幫助,想要增加服務效率,這堂課必須掌握。



2凝膠指甲工藝學


“細節才是質感的關鍵,傳承指甲工藝美學的兩大心法。”

4小時/堂,共兩堂8小時

工藝課

工藝學一:凝膠知識學、前置作業、單色、建構、亮粉漸層、手工卸甲 、磨甲機卸甲 

工藝學二:法式指甲、單色層、貼鑽包鑽法、幾何運用(線條與圓點運用)

課堂採用完全標準日式上凝膠手法及全日本製教材,這是一門最能夠考驗每位指甲設計師基本功的課程,同時也為日本檢定考試常見考題,上完「工藝學」與「保養課」,日本JNA初級檢定你已經準備了80%


3經典風格彩繪課


“穿著或許會隨著流行改變,但那些勾勒指尖風采的圖案總是經得起時間考驗。”


在講求方便快速的彩繪專業中,能夠讓你脫穎而出的便是徹底活用圖案原理與各種素材,這門課將由Karen老師親自指導16款經典圖案,透過解構、理解、再詮釋的方式讓你融會貫通雜誌裡80%的款式,無論是即將要執業或是想要培養個人美感的同學都十分推薦這堂課。



4小時/堂,四堂課共16小時

光影點描法

光影點描法




洛可可暈染

洛可可暈染


古典宮廷

古典宮廷

當代圖騰

當代圖騰








4藝術凝膠工筆畫

“讓畫筆成為你的語言,讓指彩訴說你美好的想像。”


本課程是為想讓執業之路更加寬廣的同學們特別訂製的,深入淺出的教學,指甲工藝中的高階手法也能簡單理解,擁有各方技能並且善於活用的設計師們,才能為客戶提供更多樣化的服務選擇。


4小時/堂,共四堂16小時

工筆畫

工筆畫

工筆花卉 

多層次繡花、琉璃木槿、暈染玫瑰

創意彩繪 

原精緻卡通人物

立體奶油凝膠 

愛心、玫瑰、葉子、小熊

凝膠延甲 

延甲的技術除了是將指甲延長,更是磨甲工法及凝膠建構的訓練的方式,

擁有延甲技巧的設計師,通常能精緻地呈現完美甲型,而延甲也常成為檢定的重點考核。






教學材料



學費含所有材料及工具機器,每位同學皆配備一組,不需與他人共用、也不用歸還,結業後即送給每位同學。 

課內提供質感及操作效率上都非常適合初學者使用的凝膠與畫筆,同時也是我們自己沙龍上使用的品牌:


台灣品牌日本製的RUYIYA

日本品牌日本製的Sunshine babe


也許很多人覺得初學者不需用要太好的產品,但多年的教學經驗告訴我:「當你的技術還撐不起你的作品時,就必須靠好的產品來輔助你的技術。」,我們不賣東西給學生,也不靠賣產品維生,所以不用擔心來上課後,我會像少數老師一樣要你們一直購買商品。

未來執業後所需商品都可以自己上官網或是美甲展自行購買,只需要跟老師要商品明細就可以了我們可以在方便的時間協助代訂產品,但課堂內不會主動銷售。







證照與證書


很多初學者在諮詢的時候都會問:「請問我學完就可以考證照嗎?」、「請問我學完會有證書嗎?」。

關於證照,證書的重要性,我在這裡可以堅決的回答你:證照、比賽,是一個很好給自己肯定的一種方式,但是它們不會跟你的生意有絕對的關係。(Karen老師對證照相關問題的觀點。)


Karen’s nail專屬結業證書】 

每位學生在課後都會收到一份我們專屬的結業證書,為我們的緣分寫下一個紀念,為你們的夢想做個漂亮的結尾及鼓勵。





講師經歷


·日本JNEC一級美甲師檢定合格·日本JNEC三級美甲師檢定合格


·日本Sunshine babe講師考核合格

·全體受過標準日式美甲完整訓練

 

不走大型商業課程,小班制重視每位學生的培養,精緻、專業、完整學習是Karen’s團隊一致的教學方向。

團隊的講師們都有5~12年的沙龍經驗,只有真正在第一線經驗足夠的老師,才能完整地傳授服務客人的重點技術。

 

·經典風格彩繪課由創意總監Karen老師親自教學

·其他專業課程我們將會安排不同專長的老師進行教學





上課方式

·小班制教學:每班4-5

·上課時數:4小時/

·上課地點:台北/台南

·上課時間:平日班/假日班

 

課程提供多種時段供同學們彈性選擇,講師們重視課堂反饋,若有超時的部分,也不會多收取額外的費用,我們會確認每個學員都能通過講師審核才下課。

技術課程會有實際操作的練習,上課中歡迎拍照及筆記,但嚴禁錄影及錄音。

更清楚詳細的開課時間及選課方式,歡迎直接詢問粉絲專頁小幫手請他陪你一起安排最適合你的上課時間。




學費與推薦課程組合


1零基礎入門

適合對象:初級新手及培養興趣美感的同學


·膚若凝脂保養課

·凝膠指甲工藝學

 


2創業必備技能

適合對象:有創業打算,想要學習執業必備技巧的同學


·膚若凝脂保養課

·凝膠指甲工藝學

·經典風格彩繪課

 


3風格指甲設計師完整養成計畫

適合對象:在職指甲設計師進修、想一次完整學習必備技能的新手。 


·膚若凝脂保養課

·凝膠指甲工藝學

·經典風格彩繪課

·藝術凝膠工筆畫

 

 .

學費及繳費方式歡迎粉絲團私訊我們,

也歡迎預約現場諮詢。






karen老師真心話


台灣的美甲業常見各品牌會提供不同的課程,比如邀請日本知名老師來台授課新的彩繪,通常這種課程只要你具備美甲基礎的技能、老師教的彩繪你也喜歡,我都鼓勵學生去報名,此類研習課程一般不會太昂貴,且半天或是一天就能學完。指甲技法和藝術領域太過廣闊,並不只是單一次的上課內容就能完全洞悉。指彩如同時尚元素,跟服裝、彩妝一樣,隨著時間更迭,材料技術研發的日新月異,客人會喜歡的款式也不同,所以這是一個需要一直進修學習的行業。


Karen老師最常說的一句話是:「放心,不急,創業班所學的技法加上努力練習,每位同學都能在指甲設計師的執業之路上踏實前進。」,曾上過老師課程的同學,如在彩繪或是考試需要的進修上有疑問,都歡迎來諮詢我們,團隊能夠給予每位舊生量身打造專屬的客製化課程。





謝謝妳耐心的看完課程的介紹。如果還有任何問題,歡迎至粉絲專業詢問。

凱綸Karen’s指甲莊園

我是創意總監

 

你也會喜歡的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