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業技術者一定要上的訂價行銷課2021。線上課程。

美業技術者一定要上的訂價行銷課2021。線上課程。

這是一堂美甲師、美睫師....一定要上的課!

無論你是開業已久,或是即將開業,都很適合!

我無法用我的故事教你怎麼用創業致富, 畢竟每個人的人生際遇和背景都不相同;

但我可以用我的沙龍訂價方法和行銷理念, 教你如何將工作室價值提升並永續經營⋯



課程緣起


在美甲業經營沙龍及技術教學多年,我發現很多技術者因為沒有訂價的觀念,而淪落至市場的削價競爭,最終只能結束營業。

擁有好的技術、使用好的產品,卻無法得到相對的價值回報,是許多美業技術者的困擾。

因此我利用了自己的工作室實驗多年,最終研究出一套適合美業技術者的訂價方法,並從2014年開始推廣,也不停的更新創新,希望每個專業技術者都能將自己的事業永續經營,並且維護市場的平衡。



課程核心特色


這幾年來,一直致力於改變美業的低價及削價競爭,『我知道大家不是故意要低價,而是你們根本不知道如何訂價。』

所以,『訂價是一切行銷的根本。』就是這堂課的主旨。

用我的經驗及思維,來引導及傳達,我的訂價方式。

用大環境的生態,來省思美業技術者薪資的問題。

用真實的案例,來分享最有效的行銷活動設計。




 需要工具

上課時請準備筆記、計算機讓你學習效率提升。


背景知識

這堂課主要是,教導美業的技術者如何將自己的技術訂價, 因此只要妳是有開工作室或是店面的美業相關人士都可以參加, 即便只是學習中的美甲師、美睫師都可以學起來,這能讓未來開業時更加順利。


課程成就

上完這堂課後的學生,都能更清楚地掌握自己的經營方向、提升了自己的價值。 許多人上完凱綸老師的訂價課後,都表示終於讓自己真的賺到了錢,也能擺脫市場的削價競爭。


適合族群

課堂中會用美業訂價最複雜的美甲範例做教學, 但是理念及公式方法也適用於美睫師、紋繡師、除毛師、美容師等美業技術者。 如果你有一間工作室、店面,甚至是擁有員工的老闆,都很適合這堂課,絕對讓你受用無窮。

 





課程單元規劃

除了以下課程簡介,凱綸老師上課的方式非常活,會用案例或經驗來分享更多課堂上以外的東西唷!


img

img

img



關於講師


img

img

img


img

img

img




2021線上講座報名

費用 : $3380/人



詳細上課辦法及報名連結,請點:

https://forms.gle/LqKwdoKTLco1dUPa7



你也會喜歡的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