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en's Nail-什麼是熱蠟潔膚?

Karen's Nail-什麼是熱蠟潔膚?

熱蠟潔膚美麗金句-凱綸美甲


在越活越複雜的現代,有些小時候喜歡的,長大卻不喜歡了;

小時候以為自己不會變成的人,卻成了我們現在的模樣。


而長大最殘酷的,莫過於「懂事」。

因為懂事,我們學會取捨;因為懂事,我們學會放棄不適合我們的人、事、物。


但是有一件事卻是恆久不變的,那就是-愛美

我們學會在兇惡的環境中找到自己的快樂,打造由內而外綻放的美麗自信


若妳正懷著期待約會的心情,歡迎妳來增添魅力與自信,讓肌膚更加滑順透亮

若妳正擁有疲憊不堪的生活,歡迎妳來除去三千煩惱絲,讓肌膚代替妳深呼吸



如果妳也有這些困擾,一定要試試熱蠟潔膚...

手足熱蠟潔膚日常問題-凱綸美甲.psd

Q:什麼是熱蠟潔膚?

A:熱蠟潔膚是利用適當溫度的熱臘,溫柔包覆在毛髮上,等候幾秒即可連根拔除。

  除了除毛之外,也等於幫肌膚去角質,變得更乾淨漂亮,因此認為「潔膚」會更貼切。

Q:熱蠟潔膚會不會痛?


A:相較於蜜蠟除毛更快速、疼痛感較小,毛髮也容易拔除乾淨,只是瞬間的痛,是普遍可以接受的程度。

Q:新長出來的毛會刺癢不舒服嗎?


A:熱蠟潔膚會把大部分的毛囊頭都拔除乾淨,新長出來的毛髮會越來越細,不會有刺癢不適的感覺。
  拔除後,毛髮生長速度會變得較慢,因此只要定期做熱蠟,之後幾乎不會再長出來。

Q:秋冬也適合除毛嗎?


A:夏天的皮膚若處於曬紅、曬傷階段,反而不適合做熱蠟潔膚,建議秋冬提早除毛,隨時保持光滑透亮。
  此外,秋冬大部分著長袖長褲,可以減少紫外線刺激熱蠟後敏感的肌膚。


熱蠟潔膚預約請洽 

凱綸Karen's指甲莊園

你也會喜歡的文章

留言